瑶光掠影

懒癌晚期!
空间随意看看就好w没错我是个辣鸡ww
目前原神坑底!

「In The Sea」下篇


 吸血鬼凛x大海之子绪
   *算是完结了吧w
   *假设凛月一家住在海边
   *时间操控有,凛绪两人大概在九到十岁左右
   *人称转换莫名其妙,十分对不起!(士下坐)
   *ooc!ooc!ooc!小学生文笔!请注意!

       
       在咬了真绪害他留下心理阴影之后,真绪每天都和凛月在捉迷藏,凛月在岩石那里,真绪就在很远的地方看着,去追他也是一样,很快就不见了人影,好像消失在海里了一样。
     
      我有这么吓人吗…?害地真绪得了尖端恐惧症的当事人曾在多年后回顾往事的时候反思过,只不过现在的凛月没想到未来的自己是无所谓的态度:「真~君现在不是很乐在其中吗,不想了」
   
     
     

       再与真绪见面以及是一周后了,这次凛月稍微绕了远路去小卖部买了几袋团子,想和真绪一起吃。毕竟是他让真绪留下了阴影,心里还是有点愧疚的。

  还没有到达岩石,就远远地看见真绪背靠在在岩石旁边,上周送他的夹子被他用来夹刘海了。
  
 这个样子也不错,不过为什么变成了这样,自己可能有了答案。
    
凛月一边想,一边坐到了真绪的旁边,却看见他望着小腿上的新的伤口发呆,凛月叫他都没有反应。
   
 像是有点赌气似的,凛月蹲下来,用手指不轻不重地戳了一下真绪小腿上的伤口。
    
“怎么受伤了?”凛月望着真绪皱着眉毛的脸,还有几滴细汗顺着脸颊划下,滴在了沙滩上。
     
“嘶——!凛月?是你啊!”真绪才从神游中回过神来,笑着对凛月打着招呼。
    
“话说你刚刚为什么戳啊,好疼!”有些责备地看着凛月,脸上做出浮夸的表情。
     
“没什么”凛月伸了个懒腰,盘腿坐在真绪旁边,头枕着真绪的肩膀。

“真~君。”凛月张了张嘴说到,“以后就这么叫你了哦。”然后歪了歪头枕着一个更舒服的位置。真绪也默认了,“那我叫你小凛哦”凛月没说话。
    
     凛月拂上真绪腿上的伤口,有些疑惑地问他。“为什么受伤了?”
   
  “这个伤口吗?”真绪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这个是把小鱼从捕鱼的网子里解救出来的时候不小心被船桨刮到了”真绪说完之后转头看了一眼凛月,看到对方在听的时候,顿了一下,又继续讲了起来。
    
  “我不喜欢麻烦,可是每次看到它们被欺负的时候又忍不住去帮助他们,所以这种伤是常有的啦。”真绪说,“不过我是它们期待的大人物哦!怎么能放任它们不管呢!”真绪伸出了手。
    
   凛月翻了个身,枕在真绪的大腿上,手却遮住真绪的眼睛。

  “偶尔也在乎一下你自己吧。”
  
  “还是别人第一次跟我说这种话呢,”真绪笑了笑,像是想到了什么。
   
  “你上周怎么没来啊”
    
  “家里安排我去参加钢琴比赛了。”凛月把支撑地发酸手收回来,
    
   “你还会弹钢琴吗?那下次弹给我听吧!”
 
    凛月看着对方认真的神情,张了张口却说不出话来,半晌后,他轻轻点了点头。

  “说起啦,你不问问我大人物是什么吗?”真绪脸上浮现出了自豪(?)神情,迫不及待地想告诉对方自己是什么人。
  
 “嗯?”应了真绪的话后,凛月撕开了自己买的团子,他差点忘了有这个。
   
   “我是大海的孩子哦,因为身份地位不同所以要保护好弱小的水族!看吧,我很强大的!”
   
    “大人物会怕刘海吗—”凛月有点捧读地说,并把团子伸到真绪面前。
  
    “太过分啦小凛!你可别在拿这件事来小我了啊!”真绪有点不服气,狠狠地从盒子了拿走两个团子,嘴巴里一左一右的塞着,从远处看就像是个储藏食物仓鼠一样。
  
“扑哧”
  
“你笑什么啦!”
  
“你这个样子好奇怪”
  
“这里”凛月指了指真绪左边的脸颊,哪里有一小片吃团子的时候沾上的。

“真~君是大花猫”

“随你怎么说吧!”

…………

结果俩人就这样争到了傍晚。
其实凛月家离海边不远,书房的窗户可以看到蔚蓝的大海,自从凛月认识真绪之后,就喜欢整天泡在书房里,
睡觉。

————————————————

给自己挖了个坑啊x剧情什么的没跟上啊x
本来我想要不就写个Be吧可是难度太大而且脑洞又不够深入x

*其实是想写被关在水族箱里的真绪和站在玻璃对面一脸悲伤的凛月的,写不出来啊!
*如果我这个烂梗有各位要借走的话是可以的!:)
大概我发完之后就换回透明模式了w
感谢看到这里www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