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光掠影

懒癌晚期!
空间随意看看就好w没错我是个辣鸡ww
目前原神坑底!

           『In The Sea』
吸血鬼凛x大海之子绪
*一个头脑发热的产物,有没有下篇说不定x
*非常ooc!请各位看官注意!
*小学生文笔,可能会出现语法的错误
*文章和配图一点关系都没有!逻辑也很糟糕!
*如果以上都接受得了的话,就开始阅读吧w(←废话多
   (故事前提是凛月因为兄长零出国留学的举动非常生气,就跑到海边生闷气,结果脚一滑掉进了海里)
   
    
     下垂,堕至最底部,凛月不知道这里是哪,冰冷的海水灌进肺部,喉道中流进又苦又涩的海水。
   「我快死了」凛月脑内只想着这句话,在海底的压力击打着他的肺部,眼前的视线也渐渐模糊了,水草缠住了他的脚。「有谁…来救…」手无助地伸向眼前唯一的那一片光芒,在气泡的衬托下耀眼的阳光,「…那个人…为什么要去…」他最后想到……

   “喂!醒醒!”剧烈的摇晃把凛月从鬼门关里拉了回来,身体被唤醒了求生的本能,他大力咳嗽,试图把肺里苦涩的海水排出体外。“咳咳!咳!”睁开眼睛,只看见眼前有一位看起来跟他差不多年纪的酒红发色的小男孩一脸担忧地望着他。
    “你没事吧!我在海里发现你了!你刚刚溺水了吧…现在好点了吗?”眼前的男孩撩了撩额头上的水滴,把凛月的刘海撇向一边。
    “我叫真绪…你呢?”真绪一边将凛月依靠在岩石旁边,一边询问。
     凛月盯着真绪越看越无力,最后因为体力不支加上惊吓过度而倒在了真绪的身上。对方显然被吓了一跳,身子一抖,但又发觉对方是太累了,就轻轻拍着对方的头,默许的凛月的动作。
 
    “……凛月…我的名字…”凛月把头埋在了真绪的脖子那边,淡淡的海盐夹杂着微苦的气味渐渐充满了他的鼻腔。他用力吸了一口,发现还不赖。
    
     他是住在附近的孩子吗?凛月一边想着,一边嗅着真绪身上的味道。他想转身换个更舒服的躺法,却不小心牵扯到了真绪手臂上的伤口,那是一个很深的伤口,像是被什么尖锐物品划破的样子,还有淡淡的血丝流出来。

      真绪见凛月一直盯着自己手臂上的伤,一边挠挠头发一边解答他的疑问,“啊,这个伤口吗,是我去救你的时候划到的啦…不过没事的!我可是男子汉,一点都不怕疼呢!…嘶…!”逞强的真绪拉到了伤口。

      凛月想知道的并主要是这个,他拉过真绪的手,指了指上边伤口的血。
      “……流血了”
      真绪这个小家伙唤醒了凛月为数不多的吸血的欲望,而他现在正在用自己的那双猩红的眼瞳望着真绪,看他要怎么处理伤口。
    “……这个啊…”真绪张了张口。
     不过还没等到真绪回答,自己却把手臂上的伤口对准嘴巴,用舌头舔了一下。有大海的味道。凛月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个,在一个短暂的失神的时候他露出配自己的尖牙,尖牙在伤口边上又划了一个小伤口,随即露出了几滴鲜血。
  
     真绪明显是被吓到了,他想抽回手但是没有想到凛月的力气这么大,而且因为用力太猛拉扯到了伤口。
     “嘶——”真绪的脸都因为疼痛而变形了。“放,放开啊啊啊啊!”他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使劲推开了凛月。“我,我先走了!你也快点回家吧!”然后消失在了岩石之后。
      凛月还没有从血液的冲击中反应过来,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傍晚了,夕阳的余晖洒落在海面上,很美。
     “…真绪…吗?”凛月拍了拍身上的沙子,念叨着这个名字,嘴里还有淡淡的血腥感。
      凛月回去的时候在位置上放了一个贝壳,是父母从其他海域带回来的土特产,凛月也没多想,就放口袋里了   

——————————————
   
     第二天凛月又回到了昨天真绪救他的那个地方,那个地方没有人,地上的贝壳也不见了,应该是被真绪拿走了。他沉思了一会,便依靠着岩石开始打起了盹。这个地方很隐秘,不用怕被人发现。
  
     他是被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的,睁开眯着的眼睛,便有一抹酒红在岩石后边晃动。
     是他。
     凛月也没有刻意去理真绪,在岩石底下睡了一个下午就回去了,他知道在这期间真绪一直在看着他,当然是在很远的地方。看来昨天牙齿对他的阴影还真大。这次他留下了一个黄褐色的夹子。
   
——————————————————

这篇主要讲的是幼年的凛月和真绪相遇的故事,以及交代了一些有的没的x难以置信我这包重度懒癌榨菜居然码出来了xxx下篇可能很久之后才码地出来了x因为我懒(划掉)最后!祝各位看官食用愉快!!(以及谁教我这包榨菜怎么发文不带图x)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